公司介绍

          

领长科技总部位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行业信息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现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重点孵化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注于智慧建筑、工地信息化、信息模型设计与建设领域应用软件的研发、IT硬件系统的施工和运维。业务范围覆盖前期工程咨询设计到后期施工维护,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软硬件解决方案。

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擎,领长科技拥有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5项。公司员工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公司领导和中坚技术骨干均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建筑大学等高等院校的电子、计算机和建筑类相关专业。目前已汇集了一批自动控制、电子技术、图像信息技术、通信、计算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

公司下设市场部、技术部、工程部、售后服务部等,拥有一支一流素质的技术队伍和高效简洁的管理体制,充分利用公司的雄厚技术力量,发挥丰富的设计和现场施工经验,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系统解决方案、性价比最优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在业务拓展方面,公司凭借在政府、电信、交通、建筑等多个行业已有成熟案例与深厚的业务经验,使得我们在行业软件研发、系统集成、智能建筑设计及施工、运维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交付能力。

在质量管理方面,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所有智能建筑及系统集成的系统设计、安装施工、质量控制、售后服务等,均贯彻国家认证体系的要求。在项目质量上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卓越的企业形象。

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打造自有品牌,创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继续为合作伙伴提供更有竞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电话:0551-66185366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H2楼

邮箱:661559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