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安全管理

    

平安工程

传统的安全生产面临着诸多问题:一是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水平不高;二是点多面广量大、专业性强的安全生产监管落实不力;三是区域性安全生产风险较高,风险防控能力局限性明显;四是安全隐患发现不及时,排查治理不到位等。这都为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为了摆脱安全生产传统的单向监管模式,破解因人力有限、工程数量众多及发现隐患概率低的局限性,通过引入移动互联网思维,开发了“平安工程综合应用系统”。通过该系统,领导可以用智能手机随时随地随身调阅各项目部实时和历史的监控画面,获取真实有效信息指挥生产;现场施工人员、安全人员、农民工等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学习安全生产视频和施工操作录像,从而进行规范化操作;技术人员可以利用工作和业余时间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调阅公司已有的技术资料,从而快速学习、应用于生产;作业人员通过手机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新闻动态查看、安全日志填写。

电话:0551-66185366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H2楼

邮箱:661559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