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

    

技术资料管理

技术资料管理是施工单位技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对技术管理工作、项目成本控制及变更索赔起主导作用。但是在项目技术管理过程中,技术资料滞后、缺失、丢失等等一直是资料管理的顽疾,最终造成在后期变更索赔、竣工资料交付时需要重新补做相关的资料,人力、财力造成了巨大浪费,且效果非常之不理想。

我公司开发的工程施工技术资料信息系统,实现了工程技术资料管理的规范化、即时化和系统化。通过在系统内设置工程技术资料的16大模块,依据精细化管理办法中技术管理工作的工作流程,梳理技术管理工作各模块彼此间的逻辑关系,制定各项技术资料的标准模板,实现技术资料的自动生成、存储和输出功能;通过对技术管理各项工作设置完成时间节点和系统自动提醒功能,系统可以督促技术人员及时完成相应的任务;同时,通过对各项技术资料设置关联属性,实现过程资料向竣工资料的自动推送,便于工程后期竣工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电话:0551-66185366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H2楼

邮箱:66155936@qq.com